雾明

偶尔写写文放放图

刀剑乱舞百日谈←假的,其实都是些乱七八糟语无伦次的话

总觉得就任第100天应该写点什么

刚开始玩刀剑乱舞是因为有总司的清光在,而且还有小良平【别问我为什么后来对兼桑差别对待了

审神者的名字用了玩乙女游戏时常用的那个,特别合适!

看到清光的中之人是增田先生后,顿时觉得好亲切(眼熟【#),说起来第一次知道他是从MG4开始。那次看生放的时候觉得增田先生好活跃啊www后来在今年超会议上再次感受到了(市来先生也很可爱!虽然话不多有点害羞),而且觉得增田先生好细心www手好看!

顺便提一提去年月蚀 白浊の空 那张碟,第一次听他的少年音_(:з」∠)_真可爱......跟小鸟合作的,又病又凄美的一张碟。感情起伏很棒,虽然虐_(:з」∠)_对着麦那么拼,辛苦了

不小心扯得更远了......

来说一说冲田组...冲田组亲儿子!完全懂我在想什么!!!顺便夸夸安定!超厉害!五十几级就开始从清光手里抢mvp了!(当时一队里清光lv最高,八十多的样子)【清光淡定,有夸你来着

有时候超怀疑运营(脚本?)是不是对冲田组做了什么手脚,不举例了,体会过的太太们一定懂。

爷爷美如画,爷爷的笑声让我情不自禁跟着一起笑,想起来嫂嫂的哈哈哈我就更忍不住了【对不起

刚开始有辣么一点点欧吧,第一天ALL350就锻出来了。

不过接下来几天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棒读

感谢爷爷在太郎被打成中伤后替他挡了最后两刀_(:з」∠)_摸摸

然而他在前几天跟我闹脾气x

虽然脸不黄也不红,但总是侦查失败+沟+突然吃了个金蛋蛋【我说要跟你绝交是开玩笑的啊爷爷!

第三天,粉粉跟我说她说不准是锦鲤让我多跟她说话,当时我一边跟她聊一边肝刀,结果心心念念的安定居然真的来了!!!谢谢粉粉> <

小夜时我初期最喜欢的短刀,这个倒霉孩子才多大呀就喊着复仇复仇的,每次看到他一脸不开心的样子就想把他抓到怀里揉了蹭,带去万屋的语音实在是......小夜你心里阳光点啦!以后我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

然而他也是最让我操心的,虽然前期特别帅但是到图五之后就狂掉刀装,好几次伤着回来(现在lv92),心疼.......啊,他的两个哥哥一定很想打我。但是等级再高点后会好很多吧???

在这摸刀的一百天里,时不时地会看到一些关于刀剑们的科普,> 

印象最深的果然还是吉光家的刀QAQQQ

以及一哥的名字真棒!

一哥啊【蹭

事实上是个没人宠就会死掉的类型...据说←小声

顺说丰臣秀吉好文采!比如那首辞世词  我似朝露降人间,转去匆匆瞬即逝......

短刀名手太让人佩服了,吉光刀虽锋利但不刺主人腹的传闻我也很喜欢。然而一场大火烧毁好几百把刀实在是......

唉_(:з」∠)_生于战乱的刀啊

可是刀就是这样才存在的吧

但对于很多刀来说,果然还是想成为守护之刃而不是就这么被毁掉

(想到今剑,又被虐了一下。今剑和岩融,或者说义经和弁庆的故事.....在做汉化时查了一下,哭得稀里哗啦)

我怎么觉得这整一个是比惨大会.......【ry

讲讲my清光

刚开始系统为了给做演示设定出阵重伤返回,虽然是演示但还是吓die了,心疼得我从第一天起就把清光当宝一样护着。

其实在几天前觉得有很多话想说,但真要写了就又不知道写什么好

在这之前写(kua)过很多次,所以今天就少说点吧

我所理解的清光像猫一样,会偷懒会撒娇但是柔软的皮肉里是藏着利爪的。说着自己不好用但我觉得他是一把内外兼美的好刀,有着属于实战刀的狂气和骄傲

他所认知的被爱其实是被主人信任,能够护主杀敌

作为刀,就是应该这样的吧

看着他从lv1一路飘花到lv99,我好开心(虽然本丸都要被他的花淹没了但是我喜w)。清光一直很努力,刚开始是我太担心他受伤太护着他了其实根本就没必要。清光很强的【鼓掌啪啪啪

清光无时不刻地飘花一定是对我的回应>/////<

“你的爱意有好好地传达到了哦。”

可是这几天内番后怎么又+0了你说啊!

婶婶早就在百日前攒够小判能买春景了,而清光也在前几天毕业,我这就去换春景QAQ

感谢远征队的大家,还有安定

(对了!清光像猫的话,安定像兔子?看起来很乖很纯良但被兔子啊呜一口也是很疼的!【what?   可是兔(an)子(ding)好可爱)

总觉得,接到任务到达本丸认真翻阅刀剑资料了解历史,虽然无法面面俱到会有疏忽会有偏爱,但还是尽可能地照顾到每把刀会找大家聊聊天说说话一起玩耍尊重他们和他们的原主......这样的婶婶特别可爱【捧心

婶婶和刀剑们本就是平等的,相亲相爱一家人~

虽然只是个网游,但是爱刀的人一定依旧认真对待

希望这个游戏能更好地运行下去

大和国 审神者

ミライ

05.08.就任百日

评论 ( 2 )
热度 ( 1 )

© 雾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