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明

偶尔写写文放放图

琴师 - 音频怪物

琴声和着雨声不绝于耳,素衣琴师十指翻飞在七弦之上,从晌午到深夜,仿佛不知疲倦。故乡是否也下着这样的雨,故人是否能听到这样的曲。想起来了......那里已经没有人能听我弹琴了,懂我的就只有那丫头了吧。

琴师望了眼换下的断弦,苦笑着缓了旋律。

突然,一声咳嗽打断了圆润滑音。

“难道......”抚琴人快步走至窗口,“唰”地打开了窗户。少女依旧披着先前递给她的外衣,依旧坐在窗口下,依旧听他练琴。

“不好意思,没忍住。”双眼通红的她带着歉意的笑。

“天冷,进来吧。”

“谢谢!”她笑得灿烂,起身,扶窗。步摇晃动,宫纱翩飞,宛若蝴蝶般扑入房中。

眉眼柔和的琴师稳稳地接住了这纤细身影,平复了心绪。

还好你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挽指做蝴蝶从窗框上飞起

飞过我指尖和眉宇

呼吸声只因你渐渐宁静

吹了灯让我拥抱着你”

听到这里时想到的,就动手写了写

这首歌的设定,故事,歌词,旋律我都很喜欢

一边听一边脑补画面!

虽然还可以写得细腻点但是我懒【你!

不过欢迎提建议www

暗搓搓打个标签

评论
热度 ( 3 )

© 雾明 | Powered by LOFTER